ben&t.🎆

可是烟花真的很好看。

【铁盾】【双向暗恋的人都是傻子·1】

●-铁盾,不逆。
●-时间线神盾局被解散后。
(2明天发。)

TonyStark再次感到反应堆快要超载了。

今天一大早,他刚从Stark大厦的实验室爬出来准备回自己远在加利福尼亚的豪宅,说不定路上能遇见一个超模一起睡一晚上。

他刚出实验室 ,就透过落地窗看见一队人浩浩荡荡的提着大包小包下了一辆巴士。Jarvis的声音响了起来:“Sir,Mr.Rogers请求和您视频通话。”
“告诉那个老冰棍我没时间。”Tony毫不犹豫的说。因为很有可能自己和他没说几句就又要吵起来,而且Steve看到自己的黑眼圈又要唠叨半天。
“Mr.Rogers坚持要见到您。”Jarvis的声音带了点幸灾乐祸:“sir,我先建议您想个办法去掉黑眼圈。”
“shut up Jarvis.”Tony想起来上次小辣椒买了一大堆化妆品放在这。

Steve无奈的对身后的人说:“Tony不肯接电话放我们进去。”
Natasha蹲了下来,把行李都放到台阶上:“那我们就只能先等一会了。”
Clint半开玩笑的说:“我可不想第二天在纽约时报头条上看到《复仇者联盟惨死街头》。”
Steve显然还对现在的通讯系统不太熟悉,他干脆掏出来手机开始研究。
Thor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my friends!这里的人真的是不可理喻!”
“你先别说,让我猜一下,”希尔特工不知道为什么也在这里:“你又去黑市上卖你的阿斯嘉德货币去了?不要告诉我你又去卖你用过的东西然后说是雷神用过的东西?”
“我本来就是雷神啊。”Thor气呼呼的说:“阿斯嘉德的钱可比你们的美元值钱多了。要是这些能卖掉我们就不用来找Stark投宿了。”
“谁让我们是一穷二白的劳苦大众。”Clint显然对Stark躲在里面不出来不太高兴。
“去去去,就你话多。”Natasha捣了Clint一胳膊。

“各位,大厦的门已经开了,你们可以进来了,Mr.Stark在顶层等你们。”
“For God Sake,终于开了。”
“对了,有一件事没有告诉你们,今天大厦维修,电梯都不能使用了。”Jarvis提醒到:“你们只能走楼梯了。”
“Fuck!!!!!!!!”
“Language,Clint!”

Tony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看着复联其他人进来。
“大白天的室内你戴墨镜干什么铁罐?”
“我爱戴,你管的着啊。”
Clint: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Steve给Tony解释了原因,告诉Tony他们现在无家可归了。
“那还不简单吗?Jar?给我们的复仇者们一人安排一件房。我说你们,先去把行李放好吧?其实电梯是好的,我就想让你们提前锻炼一下身体。”

mmp

其他人都走了,但是Steve站在原地没有动:“Tony,你今天怎么了?”
“没怎么。”
“那你戴墨镜干什么?”
“我前面说过了,我爱戴。”Tony翻了无数个白眼。
Steve一把去掉了墨镜,他忍住不笑:“不是我说,Tony,你为什么要拿化妆品把自己的眼睛涂成那样?”

“我熬夜了,有黑眼圈,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没睡觉我都是靠咖啡在续命行了吧你满意了吧?我就是不想让你看见之后这么烦人,所以你现在能麻溜的去你的房间想想这段时间怎么给我房租了吗?曼哈顿的房租比布鲁克林的还贵,我打赌你肯定先去布鲁克林看了自己以前的房子还在不在。”
“原来在你心里我就这样:一天只会监督你唠叨你?”
“没错,你现在知道了吧?”
Steve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生气的样子心里却十分高兴,也许Natasha说得对,自己就是喜欢Tony生气。
你是有什么毛病啊Steve Rogers!
“你先冷静一下,Tony,我这样做只是不希望你的心脏在有碎片的时候还超负荷工作,熬夜猝死的几率很大的,”Steve掏出来一包纸,取了一张,给Tony擦了擦眼角:“但是现在我搬过来了,和你一起住了,你就有人监督你早睡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Steve Rogers
为什么他每次吵架都能和颜悦色?Tony愤愤的想,坐在沙发上让Rogers给他擦干净了眼圈。
“现在,去睡觉。”
“你没有权利逼迫一个成年人去睡觉!”
Steve干脆把Tony抱起来,走向他的卧室。
“不公平!我打赌我绝对睡不着!”Tony挣扎着想要自己走。
Steve把Tony抱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你先睡一会,到吃饭的时候我会让Jarvis来喊你,好吗?”
“我睡不着的,你就死心吧……”Tony一边打哈欠一边说。
“你能睡着,闭上眼睛,Tony。”


“我绝对要把这些录下来Nat!”Clint和Natasha一起看着Jarvis提供给自己的监控:“Tony像个小孩一样啊躺下就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Natasha内心os:如果说Tony像个小孩,那你和他的区别就是没有那个“像”。

希尔特工在准备资料,为今后的艰难还钱生活做准备。

Thor在擦自己的锤子,并且准备了一个摇篮放锤子。里面还铺了一层薄被子。

Steve刚从Tony的卧室回来到客厅,就被Natasha拉走:“cap,说真的,你不考虑一下和Tony在一起?”

在那之后Stark大厦就顺理成章的变成了Avengers大厦,反派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也不出来露面了,Tony提议每天晚上吃完饭之后可以一起看看电影玩玩游戏,全票通过。
“所以说,有一篇论文说只要两个人做了以下这一系列的任务,两个人就很有可能会相爱。”Natasha一边翻手机一边说:“Guys,你们谁有兴趣吗?”
“我就算了,我是个有家室的人,”Clint不嫌事大:“Tony你和Cap试一下?”
“你信不信我用斥力炮轰你哦,”Tony也半开玩笑的怼了回去。
Steve却一脸严肃的说:“我们也许可以试一试,Tony,实践出真理。”

Tony:脸上面无表情心里有些翻江倒海。
完蛋了老冰棍万一发现我对他有好感怎么办!虽然Pepper早就说我可能既喜欢男人又喜欢女人但是我就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他,虽然他像个老妈子一样天天唠唠叨叨的但是我就喜欢他那样我该怎么办。

Steve也对自己刚才脱口而出的话有点尴尬,他也在想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心里还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有一点点甜的感觉。
停下来啊Steven Rogers!你今晚怎么了?
可能是前面喝了点酒吧,Steve默默安慰着自己。但他忘了酒精对自己没影响。

Natasha和希尔选择看戏,Thor则和鸡腿有个约会。
Clint手快,把所有的问题都打印出来了:“你们可以去别的地方做这个测试,你们不会是不敢吧?”
“谁不敢!老冰棍我们走。”

Natasha给了Clint一个赞许的眼神。
Stony今天就要成真了。

“First question,你最想做什么?”Tony对着卡片念:“可能的话好好睡一觉,没有可恶的九头蛇来扫兴。还有就是能轻松的在纽约街头散个步不用担心被认出来。你呢?”
“我有的时候挺希望能回到过去的那个布鲁克林小个子,但是别那么容易生病。还有就是和Howard,Peggy,还有我的突击队的朋友们一起吃个芝士火锅。”
“芝士火锅,你可真是不怕胖。”
“只是芝士和面包而已,Tony。该下一个问题了。”

外面:
“你说要是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我们婚礼还得随两份钱。”Thor担忧Loki不会再让自己回去,没钱怎么办。
“Stark看不上你那些钱,你要是把锤子给他他还有可能要。”
“我赌十块他们两不可能。”希尔坚定的说:“恐怕Stark睡过的女人比Cap见到的都多。”
“那可不一定,如果他们两真的在一起我给你我一个月的小甜饼。”
“两个月。”
“一个月外加半个月甜甜圈”
“成交。”

“倒数第十个问题,如果你要和世界上任意一个人共进晚餐,你会和谁一起?”
“绝对是我自己,”Tony肯定的回答:“你呢?”
“你。”
“我会和你一起吃晚餐。”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