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

可是烟花真的很好看。

论复联3如果是这种骚操作。

*上数学课无聊的时候想出来的梗。

*等我更完现在的我就开始写这个。

好的开始―― 神盾局特工在未来打败了克里人之后漫游银河系用(武力)友善为地球人赢得了银河系的一致好评。之后Daisy和那个异人小哥恢复了地球which means时间线被恢复了地球被拯救。

Coulson和他的小队也回到了现在可是他们还没有回地球应为他们提前知道了灭霸想要毁灭地球于是 ――

Coulson:mmp老子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恢复地球你说毁灭就毁灭?不好意思你哪位?想毁灭地球先排个队要不要?
Fitz&Simmons:您是不是头不合适就为了拯救地球我们两个又双叒叕分开了您还好意思毁灭???我看你是不是需要被Daisy震一下?
Daisy:My Body Is Ready.

然而我们的阿灭没有这么好吓唬,他还心心念念幻视的黄钻贵族和奇异博士的原谅绿专属钻。

S.H.I.E.L.D.小队:你以为神盾局真的解散了吗??醒醒!现在我们的业务范围还包括银河系了。

于是S.H.I.E.L.D.在准备会地球和Avengers一起作战的途中遇到了前往地球度蜜月的Asgard全体成员。

May:你们谁是捅了我家Coulson一刀的那个?
气氛有点尴尬啊。

然后一起返回地球的途中他们又很巧的遇上了银河护卫队。
星爵:Coulson你的Lola很酷啊。
Coulson:谢谢,我的偶像美国队长摸过这辆车。
“天哪你也喜欢美国队长!”
“对啊!我还见过他和他共事过!”

果然见面讨论偶像是拉进关系的很好的方式呢。

然后他们就一起有说有笑高高兴兴全没有care灭霸在想什么的回到了地球。

恭喜cap得到了迷弟×2的成就。

怎么说呢之后他们就积极准备作战我保证没有一个人在谈恋爱。

Daisy找到了更多Inhuman,同时也发现了X战警的存在。
你问我教授有没有秃头?没有,不仅没有秃头还能走路呢。
(有话好好说Eric我保证你家Charles会好好的先把我从金门大桥上放下了ok?)

于是地球两大抗把子复联和X男在了一起。
本来就是亲家关系也没什么吗。

(Tony:你先让我家Peter离死侍远一点!不然复联绝对不和X战警合作!)
(大局为重啊Stark。)

灭霸开开心心的来到了地球。为什么呢?因为银河系半路没有人和他作对。
你还是太天真了阿灭他们都来地球了。
BTW你怎么能虐童呢?幻视他还是个孩子啊。

我们先不谈教授怎么脑了一边灭霸之后灭霸的手套被Eric捏爆。(金属制品。)Daisy保证自己绝对不是故意震掉灭霸的飞船的。

突然有点心疼灭霸。

复联怎么办呢?
队长你先来

先观看 《美国队长教育片第一季:论一个布鲁克林年轻人怎么成为美国队长。》
一集2小时,1季20集。
友情提示:还在更新。

下一个是你Stark

我觉得炫富不是个好办法但是我买下来灭霸的星球了。
(???)

小虫的24小时不间断嘴炮

你觉得这就完了吗?
不,还有星爵的斗舞。
外加Coulson老父亲一般的劝导。
(Daisy:我觉得直接震他不好吗。)

最后让我们一起为Dr.Strange的谈条件让位置。

灭霸:这个反派我不当了谁爱当谁当去吧。

-------------------------------------------------

其实这个脑洞真的有多奇葩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估计要写文的话还得等几周(我自己都不信。)

我觉得,你们很棒,我开始心疼啊灭了。你们这群狠心的正派。

HYDRA洗脑机的效果都比不上cap的纪录片教育,更何况旁边还有Coulson和星爵两个迷弟守着你看。

想想都害怕。
我还是以后不报社了吧。

--------------------THE END---------------------

评论(1)

热度(71)